岂有此理

大纲文,杂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提前预祝各位520快乐❤❤❤





纯夸赞啊






夸的不能再夸了






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






王俊凯在床上悠闲的晃悠着他的小腿,时不时的还蹭两下大腿,手指不停的在手机上滑动,偶尔看到一张照片时,就激动的不像样子,来回的在大床上乱滚。
夏天真是个好时节,百无聊赖的王俊凯决定夸一夸自家的小男朋友。


下面进入正题……




论自家小男朋友的“温柔”劲。

都知道易烊千玺养了几只猫,王俊凯不悦的称前三只猫为“肥,蠢,丑”猫,只有自己才是最趾高气昂的那一只,可每每看到易烊千玺温柔的喂那三只猫时,最趾高气昂的这只却躲在一边悄悄的生闷气。“哎呦,我的小祖宗,又生气了,不气啊,易易最爱你了。”易烊千玺说完这话顺带还撸了撸王俊凯的头发。王俊凯听后这才心满意足的窝在易烊千玺怀里撒个娇。




论自家小男朋友的“认真”劲。

易烊千玺做事的时候特别的认真,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,王俊凯对这句话深信不疑。每次易烊千玺跳舞的时候都把自己的荷尔蒙散发到最大的程度,虽然总是一度引起王俊凯的不满,但是他还是忍不住的看着易烊千玺因跳舞而勾起的唇角,眸子都染上喜意,发梢因为被汗濡湿而服服帖帖的黏在脸庞上,王俊凯都不知道在心底呐喊和尖叫了多少次了,但表面还是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。





论自家小男朋友的“高冷”劲。

易烊千玺有一句至理名言:“高冷的我是不会做这种事的。”现实证明这句话足够打脸,往往立这种flag的人都会死的很惨。譬如:看王俊凯犯蠢笑的花枝乱颤的人,时不时跳上胖虎背上的人,没事就讲一两个冷的要死的段子的人和没事就跳个女团舞的人。王俊凯表示:“嚯呦,小伙子不错呦。”





论自家小男朋友的“迷人”劲。

呵,迷人这让王俊凯从何说起……其实有很多地方,看看地上那些“肥鹤们”的鼻血和尸体,王俊凯觉得特别有说头。他就不能消消停停,老老实实的不去撩小姑娘么?每次一看舞台下那些满脸通红扯脖子喊易烊千玺的小迷妹们的时候。王俊凯都为他的粉丝感到心疼,呵呵,王俊凯是不会说他其实也是舞台下的一员。



论自家小男朋友的“成长”劲。

说到成长,王俊凯一机灵,还记得以前么,易烊千玺就一小豆丁就一点的时候,个子不是最高的,颜值也不是最高的,可这几年反观易烊千玺,简直就是现实版的“丑小鸭变白天鹅”啊。王俊凯那时候还特心机的每天喝牛奶长个呢,可当他看到“红尘妹子们”的大哥身高压不住的现实写照时,内心就涌起了一股淡淡的忧伤。



论自家小男朋友的“吃醋”劲。

随着易烊千玺各个方面的成长,这醋坛子的容积也没少长。什么一山,子健,白牙然,都够让王俊凯头疼的了,只要一抓住这种把柄就什么都不用说了,床上狠狠“教育”他。每每王俊凯捂着腰痛哭流涕的时候都在想:“你易烊千玺要不给我找情敌,我能找?”哎,说多了都是泪。



论自家小男朋友的“持久”劲。

亲爱的们,你们是不是看到“持久”这两个字就鼻血咻咻的了。都给我面壁思过去,一个个的都站好,排成排。不过你们没有想错,的确是这样,不过这个“持久度”不应该问王俊凯而是我们的天使源。天使源:“你可以试一试一整晚循环自己的单曲sleep,然后忧伤的听到四点多,第二天人家都会问你是不是熬夜打游戏了?把黑眼圈都打出来了?你就要很体面的微笑告诉他是呀。不过令人开心的是我四个月的烤肠都被人承包了。”王俊凯表示:“王源和他家蠢嘟一样好哄。”王源“嗷呜”了一声送来了一个单身狗的不满。



论自家小男朋友的“宠溺”劲。

易烊千玺令王俊凯自豪的时刻有很多,但是最令他自豪的就是易烊千玺管他叫哥,尽管有的时候易烊千玺叫的是“哥们儿”。但王俊凯就是一副“我不管我不管间接叫哥也是哥”的得意表情。好吧对此王源有话说:“明明叫宝贝儿和宝宝的时候更多吧。”王俊凯看向王源表示:“你给我滚。”王源无辜:“哥,我滚还不成么?”不过王源说的一点都没错。请欣赏易烊千玺花式叫宝贝儿……

“宝贝儿,去把拖鞋穿上。”

“宝贝儿,乖,你和他生什么气。”

“宝贝儿,把我充电器拿来。”

“宝贝儿,宝宝,我错了还不行么?下次不敢了。”

“宝贝儿,有什么事和我说,别憋在心里。”

“宝贝儿,我是不是给你点脸了,平地摔没摔够是不是。”

“宝贝儿,多吃点饭,都瘦了。”

“宝贝儿,我要,给我,乖……”

这,下面就……少儿不宜了哈。


论自家小男朋友的“怂”劲。

看着我的眼睛,相信我易烊千玺在外面的时候绝对硬气。对内也是很硬气,但是……也有例外,比如:王俊凯无意间看见易烊千玺跳舞露腹肌了,王俊凯无意间看综艺知道了韩宇和亮亮了,王俊凯无意间看见什么对黄子韬说爱你了,等等。王俊凯表示:“哥,不生气,也就微信,电话拉黑,玩失踪,雪地里埋自己而已。”呵呵,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:“大丈夫能屈能伸。哎呀,宝宝,我错了,我只爱你一个人,那些都是外面妖艳的小哥哥,我是不会迷恋的。”这种手法屡试不爽。主要是王俊凯他就吃这一套。



论自家小男朋友的“心软”劲。

天气总是多变的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是。最厉害的吵架不过是王俊凯把所有东西摔了而后掉金豆子,易烊千玺总是泛红了眼角,手紧紧握住又松开,但是无论怎么吵都不超过30分钟,谁先犯的错误谁就先认错。但是易烊千玺总是很心疼的亲亲王俊凯掉下的金豆子,他不愿意看见王俊凯流眼泪。而后王俊凯就没心没肺的把小虎牙亮出来,没一会儿,就和易烊千玺滚床单去了。


哎,您也甭羡慕,王俊凯是谁啊,多傲娇啊,主要是也不看看是哪位大佬宠着,总有一天也会有人宠你们,但是这个人绝对不是易烊千玺,易烊千玺宠一个就付出了他所有的精力,谁让他乐意呢。


(话外音——王源小天使:“I'm find!I'm ok,不用问我过得好不好,我真的很坚强。”)


评论(9)

热度(2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